山农快讯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第三批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考核结果,我校齐宪磊主持的工作室顺利通过结项考核,获评优秀。齐宪磊被授予“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称号。

工作室于2020年启动建设,以“大学生科学家精神培育”为建设方向,创新方法载体,把弘扬践行科学家精神与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合。探索了“六个融入”的培育实践路径,构建了“三四六八三”科学家精神培育工作模式,探索出可复制、能推广的育人工作范式,提高了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了解,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是山东高校辅导员“十百工程”建设计划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推动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培育一批思想政治工作领军人物和骨干团队,使工作室成为辅导员开展学习研究、实践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平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