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23日至26日,全省教育系统统战干部培训班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举办。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仲红波出席并讲话,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教育系统统战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烟台、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和山东大学等有关高校作了典型发言。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代表学校以《实施创新引领、打造统战品牌,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凝聚智慧和力量》为题作典型发言。发言从着力加强统战成员思想引领、着力加强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同心”科技支农统战品牌、着力为统战成员办实事解难题、着力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着力提升统战基地建设水平、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等七个方面对学校统战工作实践经验进行了介绍,受到参会领导和培训学员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认同。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省教育厅学校统战处主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相关工作为主要培训内容,全省各市委教育工委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人和全省高校统战部长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