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信息学院抢抓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考察团来泰上投资考察这一契机,主动对接泰安市商务局参加会议,积极推介学校、学院毕业生,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作主题发言,向参会的11家企业介绍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主动邀请参会企业进校举办专场招聘、开展座谈交流、参加线下小型化就业市场。座谈环节,校企双方就我校学科特点、专业特色、企业实际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企业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的知识结构、能力素养等提出建议。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提供精准服务。下一步,学院将依托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以项目驱动为抓手,推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等领域融合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