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泰安市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部分开展。活动伊始,党员们游览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学习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员进行“守护生态环境”环保宣传活动,与园区市民趣味互动,切实增强市民的爱护、保护环境意识。活动最后,“守护绿色”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清扫活动,切实发挥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模范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增强环保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资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党员们在回望红色记忆中追寻党的足迹,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思政学习效果,提高了党性修养,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光辉篇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