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9日,由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微景观、微心愿”生命教育DIY活动在阅味书屋举办,活动邀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尹红霞做以“生命之花”为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32名同学参加活动。

尹红霞以情境假设的形式引发同学们对生命价值的探讨,以什么叫生命、为什么要珍视生命、怎么珍视生命的逻辑顺序展开讲解,引导青年大学生感悟生命的意义,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心理品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亲自动手制作微景观生态瓶,在疗愈心灵、缓解学习压力的同时,增强了大家珍爱生命的意识,为充实紧凑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眼的绿色。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普及了生命健康教育知识,同时也增添了心理教育活动的多样性,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