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农学院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齐河开展“学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重实践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以“担当”为主题,党员同志们参观学习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背负的历史大担当”“责重山岳,能者方可担当”、“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我们前进”五个展厅,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共产党员的“担当”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在齐河县80万亩高标准农田万亩核心示范区,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齐河县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吨半粮”建设历程,观摩了基地的山农48小麦高产创建示范方、新品种展示田和小麦-玉米渗灌技术、滴灌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等新型现代农业技术示范田,并结合专业所学,与齐河县农业农村局和山东齐力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活动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加强思想学习和专业学习,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做到“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善于担当”,为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强国建设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支部将组织理论学习与研讨、专业学术报告、仪器设备培训、生产技术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研究生党员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以担当的精神动力、过硬的专业能力投身现代农业强国建设,践行强农兴农使命。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