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农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国锋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加强教工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能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李国锋从全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运用“六个必须坚持”指导实践三大方面,来深入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崔志峰在主持报告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我们要努力掌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理论武装持续走深走实,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全面建设一流学科、破解“卡脖子”难题、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伟力。针对进一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崔志峰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高站位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各支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创新举措,真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农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锤炼好“看家本领”,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载体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常学常新,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对标对表,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农业大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