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19日,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后勤处等部门统一组织下,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联合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共同开展了“创城有我,文明同行”创城迎检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志愿者、学校物业保洁人员重点对校园内枯枝落叶、零散垃圾、烟头碎屑等进行全面排查、集中清理。



尽管恰逢周末,大家牺牲休息时间参加志愿服务热情不减,不怕脏、不怕累,捡拾杂物枯枝,清除花坛内垃圾,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红色。

为助力泰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后勤管理处采取清理校园卫生死角、张贴禁烟标识、开展志愿者服务等措施抓好校园文明整治,努力保障校园文明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