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19日,化学学院组织学生赴南湖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围绕“南湖公园卫生清洁”“慰问环卫工人”“参观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等几个方面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清除杂草、擦拭护栏、清理垃圾,用实际行动营造南湖公园人与自然惬意相处的优美环境。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环卫工人送上亲手制作的“手工皂”,感谢他们为城市清洁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敬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同参观了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

学院将深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学子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切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