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理大楼分年级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通报上一学期考试成绩,安排部署新学期班级重点工作。

会上,年级辅导员向班主任老师分发各班级学生考试成绩单,并从学分绩点、成绩排名、课程成绩、专业对比等方面进行数据分析,帮助班主任老师更加直观和深入了解班级成绩。针对考试成绩反映出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就下一步班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结合成绩分析,及时召开班级会议,通报分析班级成绩,针对不同成绩段的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在了解学生的具体困惑和实际需求后精准施策;同时要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和班级建设目标,努力做到用爱心温暖学生心灵,用知识武装学生头脑,用真心引领学生成长,努力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