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3月11日,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期间,学校组织106家来校参加招聘的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学校科学研究特色和服务社会产业优势,开展对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东出席活动。



活动中,李向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办学亮点及社会合作情况。他指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实践问题,开展关键技术攻关,是山东农业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五年来,学校横向科研立项项目1337项,到账经费3.8亿元,完成成果转化项目103项,成果转化收益突破亿元。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对接活动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加速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共赢。

社会合作与成果处、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