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10日,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部主任Jacob Hosier一行来校访问,并就拓展深化两校之间校际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并充分肯定了过去多年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及取得的合作成果,并就教师访问、学生互派、科研合作、人才交流特色项目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积极探讨。双方希望通过校际合作备忘录的续签以及师生互派互访互动,保持并不断加深双方友谊。双方表示,将就此次会谈达成的共识,加强沟通,切实推进各项合作扎实开展,携手开启两校合作交流新篇章。

国际处、经管学院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以及动科学院、生科学院曾赴该校访学的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会。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简称UCD或UC Davis,创立于1905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市,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一所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学校下设10个学院,以农林、工程、管理、经济、法律、健康、社会、人文及艺术等科系著称,更是世界兽医、环境、语言、农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流研究和教育中心,拥有来自全球上百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文化特色丰富多元。学校综合实力在2022年US NEWS排名列第38位,2023年QS世界排名列第108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