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11日,“数郜智造”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岱宗校区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工程服务总监张轶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辛杰在致辞时对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企业对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支持,希望能够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他对获奖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明理修德,学会感恩”“踔厉奋发,勇于创新”,不辜负社会和企业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将“小我”融入“大我”,用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为学校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张轶对上海数郜公司现状及发展状况作出了简要介绍,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上踏实学习,努力成长为适应社会需求的合格大学生。

校团委、学工处、研工委、教务处、食科学院负责同志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数郜智造”奖学金由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注资设立,第一期资助3年,每年20万元,共计60万元,旨在激励优秀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厚植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用汗水和奋斗释放青春激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