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近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袁久党带领市政协“推动校城融合,助力全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双月专题协商调研组来校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会见调研组一行并主持座谈会。

张然对泰安市政协调研组来校开展工作表示欢迎,她指出,深入推进校城融合发展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系列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发挥学校人才、科技和智力等资源优势全面对接泰安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推进校城融合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单位与泰安市相关部门进行了专门对接,制定了实施方案,全力用好用足推进校城融合的各项政策,激发学校的创新活力和创新潜能,努力为学校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增添新动力。

袁久党在座谈中表示,山东农大一直是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科技和智力引擎。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围绕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校城融合工作走深走实。调研组将积极组织委员建言献策,针对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及时反馈市委市政府,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助推校城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教务处、科技处、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学工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