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届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立项建设名单,我校国交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洁同志入选。

据了解,2022年山东省首度实施省级“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经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半年考察和结果公示等环节,在全省范围内共评选出18名教师为首届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给予立项建设支持。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以“网络教育名师”立项建设为契机,通过辅导员工作室、精品项目、研究课题、沙龙活动等载体深入开展交流研究,充分发挥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优秀网络文化成果评价运用,辅导员队伍网络素养和能力不断提升,网络育人实效不断提高。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