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通报表彰2021-2022年度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先进单位,山东农业大学获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

多年来,学校官方新媒体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媒体融合的主体思路,有效整合传统媒体优势资源,着力打造权威性、即时性、可读性、交互性四类特质,目前已经形成包含微信、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多家平台在内的政务(校务)新媒体矩阵,成为手机阅读时代学校信息发布与新闻宣传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动校园媒体深度融合,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建设融媒体中心,以先进的宣传思维和领先的技术优势,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掘办学治校闪光亮点,讲好新时代的山农故事,鼓舞广大师生投入乡村振兴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另讯,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获奖名单日前公布,山农业大学荣获“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高校”,是山东省获此殊荣的7所本科高校之一。

评选活动由教育评价、网络传播和高等教育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采用资料评定、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法,并采纳掌上高考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高校口碑系统、舆情系统采集的全网超过2000万以上信息源,以及第三方平台相关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分。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评选而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