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1月24日,学校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王炳林教授应邀请作题为《新飞跃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出席报告会并为王炳林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会议首先举行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张然宣读学校聘任文件,并为王炳林教授颁发聘书。她感谢王炳林教授对山东农大的关心支持,热情邀请王教授常来山东农大指导工作,并希望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王炳林教授的辅导报告从“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解读。阐释了大会主题和“三个务必”,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党的中心任务和战略安排、战略部署,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提出了“两个结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要求,指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在于“六个坚持”,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关键在于党的领导,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只有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才能保持党的先进性,未来能够创造辉煌。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主持报告会,学工处、经管学院、公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全体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