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近日,学校连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徐剑波在讲话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完整、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的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完善细化各项措施,科学精准、务实有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

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调度部署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集中精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持续在健康摸排、核酸检测、教育教学和实战演练等方面持续精准发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师生员工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出表率、打出样子,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处、研究生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已结合实际,迅速对做好校园管控、加强师生和服务保障人员管理等作出进一步安排。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