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12日,外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从做优秀的学生干部和做好规划就好业两方面展开培训。她以往届优秀学生干部为切入点,引导学生明确优秀学生干部是什么样子的,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要求学生干部严格自律,务实担当,甘于奉献,发挥“火车头”、“领头雁”引领作用,做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的表率、优良学风建设的先锋、校园文化建设的楷模、学院安全稳定的榜样。

会上,各辅导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疫情防控、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活动心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