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行“不念过往,不负当下,不畏将来 ”新生适应性讲座。本次讲座由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贺荣珍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习。

讲座伊始,贺老师与同学们合作了一段由语言引导,肢体语言配合演奏的“雨点变奏曲”,现场气氛活跃融洽。贺老师以实际问题为切入点,从接纳“心”困扰、学习“心”适应、实现“心”成长三个方面出发,结合现实案例与自身经验,引导同学们接纳“心”困惑,走出舒适区,指导同学们制定目标和计划,学会学习,学会“爱”、学会生活、学会求助。此次讲座,贺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纾解了2022级新生初入大学的迷茫与困顿,促进新生悦纳自我,主动适应新环境、新生活,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迎接机遇与挑战,携手共创美好的大学生活。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