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1月17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示高校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项目评选结果,我校黄河三角洲耐盐碱植物种质创新与应用、建设服务黄河国家战略重大科技创新平台两个项目均入选一类项目。

我校入选的项目中,黄河三角洲耐盐碱植物种质创新与应用主要协同黄河流域相关创新力量,组建全产业链创新团队,承担国家和省重大科研任务,开展选育耐盐碱植物突破性新品种等;建设服务黄河国家战略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项目主要依托国家和省部级创新平台,协同区域相关创新力量,优化整合创新资源,组建黄河流域作物领域国家级创新平台。

据了解,全省共有68所高校申报了155个项目。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62个紧密对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特色项目,其中一类项目20个、二类项目20个、三类项目22个。其中,一类项目共有19所高校入选,山东农业大学是唯一一个获评2个一类项目的山东高校。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