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10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徐剑波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师生员工,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高立明、单国杰参加活动。

在岱宗校区南门,徐剑波查看了学校物资保障车辆管控和师生志愿者工作情况。他指出,校门是确保学校保障物资安全供应的重要关卡,要严格按照运输人员及货物进出校流程,做好人员和物品的消杀,抓好出入校门的信息比对,为校内生活物资供应提供安全通道,杜绝外部隐患进入校园。

在英才路,徐剑波查看了校园围墙附近疫情防控安保情况。他指出,校园围墙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要加大对广大师生的教育引导力度,特殊时期拒绝外卖快餐进校,共筑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要进一步排查校园围墙漏洞,利用好校内党员师生志愿巡逻和视频监控系统,形成党员师生志愿服务队内外联动,坚决杜绝安全隐患进校园。

在学生公寓,徐剑波详细查看公寓入口测温设备和监控系统,看望留校工作的学生工作人员。他指出,辅导员与学生接触最多,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经常性地深入学生中间,关心关照关爱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情绪和心理状况,了解学生存在的困难,实际需求,耐心解答学生疑问,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在餐厅,徐剑波详细了解餐厅运行情况,慰问后勤一线服务保障人员。他指出,餐厅是保障校内师生一日三餐的关键,不仅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还要确保饮食卫生安全,既让校内师生吃得饱又吃得好。

在核酸采集点,党员教师突击队正与医护人员一起进行核酸采集,徐剑波对他们热情服务、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他们保障校内师生的安全的付出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医疗服务水平不降,志愿服务热情不减,全力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铁成,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