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团中央通报表彰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优,学校团委获评优秀单位。

今年暑期,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以线上与线下结合、团队与个人结合的方式开展,共组建各类社会实践服务队700余支。广大青年学生就近就便深入基层,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主题开展了务实、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突出成效,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