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10月12日上午,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来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要求学校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参加督导。党委书记徐剑波,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汇报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线上教学和服务保障等情况。



孙继业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高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难度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学校封控期间的师生管理、线上教学、核酸检测、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和心理疏导,确保师生身心健康,营造科学依法,规范有效应对疫情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抗疫情、谋发展,两不误、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工作。

徐剑波表示,面对疫情防控复杂局面,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整体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泰安市工作要求,凝聚全校师生合力,“立足于有,立足于快,立足于严、立足于细”,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组织精干力量,强化校地协作,完善各类预案,备齐备足物资,全力抓好联防联控,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线。

冷畅俭汇报了学校近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表示在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持之以恒聚力攻坚种子工程,助力乡村振兴,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全力在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走在前、开新局。

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