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8日,学校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岱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副校长林海出席大会开幕式。



张然对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学生需求、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校青年学生和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树牢远大理想,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努力成为信念坚定的追随者;要聚焦科学知识学习,把文化学习和科学研究作为首要任务,努力成为本领过硬的奋进者;要强化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挺身而出,努力成为主动作为的实干者;要传承优良作风,弘扬“十年磨剑”山农品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成为艰苦奋斗的践行者。她强调,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严明组织纪律,增强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建设职能更加明确、作风更加严实、效能更加彰显的学生会组织。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在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期间,郭龙运代表校学生会作了题为《争做“五个模范” 践行“五个带头” 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中绽放绚丽光彩》的工作报告;孟凡月代表研究生会作了题为《培养创新思维 永攀科研高峰 团结带领农大研究生立志成为做大学问、做真学问的新时代科研工作者》的工作报告。大会期间,302名学代会代表、68名研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向全校青年学生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要学习贯彻好学代会和研代会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新人;坚持发展目标,投身一流建设;坚持防控要求,筑牢安全防线,从细微着手、从点滴做起,倡文明风范、树好学之风、担强国使命,按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青春使命。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铁成,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开幕式。

在学校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等30余所省内外兄弟高校学生会发来贺信,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