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出席活动,强调要深刻认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共同开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张然为19位兼职心理咨询师颁发聘书,并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据学生思想特点、心理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人、成才;要把握规律,掌握方法,形成心理健康教育合力,增强服务意识和心理育人能力,持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要加强学习,持续提升专业技能、业务水平和处置能力。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聘任兼职心理咨询师的通知》《兼职心理咨询师队伍管理暂行办法》,泰安市中医医院潘丽丽作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处理方式》专题培训。

学工处、研究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