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临沂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农展馆举行。

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应邀出席开幕式,并深入山东垦源智慧农业产业园、山东绿沃川智慧农业示范园、鸿强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进行合作交流。辛杰指出,山东农大将围绕蔬菜产业密切与兰陵的校地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在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建设、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的交流,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构建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形成校企校地共同发展格局。

期间,园艺学院、植保学院等多位山东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参加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并就蔬菜产业发展、新产品开发及品牌软实力提升、大蒜连作障碍防控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