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荐案例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思想政治工作案例一等奖9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0项,辅导员工作案例一等奖34项、二等奖64项、三等奖82项。其中,我校推荐的《实施“磐石工程”,推进“四个过硬”班级建设》(学工处)荣获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在班级“内卷”中破局出圈》(齐鲁学堂王帅帅)、《找回“迷失”的心灵——一场学生疑似失踪危机事件处理反思》(农学院尹昌美)分获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将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作为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凝练总结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有效推动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