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21日,22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学团工作座谈会,调研一线工作,谋划发展思路。党委副书记张然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校学团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学团力量。

会上,张然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学团工作报告,围绕整体情况、特色亮点、痛点堵点、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研讨,着重就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学团工作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把学生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严守底线意识,强化宣传意识。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过程中,做到脑中有全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胸中有职责,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完成好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增强辅导员的自豪感、幸福感。做到心中有情怀,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饱含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热情和温情,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发展成才。做到手中有方法,遵循学生成长规律,探索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学校、学院各方力量,建立多元化育人队伍,形成育人合力。

学工处、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座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