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第八次党代会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 信息学院组织专题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徐宏志 徐振珍 出处:新闻网 日期:2022-09-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921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交流学习感受。



会上,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重点传达领学了徐剑波同志代表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立德树人强农兴农 在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走在前、开新局》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围绕工作报告,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客观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任务,既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情况,又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发挥优势、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在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完成好立德树人、课程教学、科学研究等各项任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有关要求,从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实入手,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取得实效。


鲁ICP备05002369号-1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