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第八次党代会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 经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贾元义 刘安庆 出处: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日期:2022-09-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9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齐清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齐清领学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深入解读了大会的鲜明主题、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四大优势”的发展基础、“六个必须坚持”的发展原则、“八个始终”的发展路径、“五个加强”的发展保障。她指出,党代会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目标,确定了路径,梳理了重点。会上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和各系室要精心组织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经验交流会、教职工理论学习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研讨,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报告中关于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明确、规划清晰、任务具体。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把这次大会精神传达好,解读好,宣传好,落实好,继续围绕农业品牌、农业经济,做对经济社会有用、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研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下一步,经管学院党委将立足学院发展,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


鲁ICP备05002369号-1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