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20日,学校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切实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通知》指出,第八次党代会是学校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确定了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以及今后五年“一四六八五”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符合时代要求和学校发展实际,全面反映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坚定决心和共同意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事关学校工作全局,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事关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在深刻领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通知》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地研读徐剑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有关文件,深刻领会大会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深刻领会“四大优势”的发展基础、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发展原则、深刻领会“八个始终”的发展路径、深刻领会“五个加强”的发展保障、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切实落实到学校事业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确保学习成效,压实任务分工,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新闻宣传,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具体方案和举措,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