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19个代表团的代表们分别讨论审议了“两委”报告。

会上,代表们立足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乡村振兴、开放合作、内部治理、服务保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份报告内容客观准确、符合实际,实事求是地总结和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内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为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符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反映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意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学校党代会精神,努力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代表团还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讨论了关于“两委”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