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9月15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谢经荣来校调研。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睿,泰安市领导成丽、孙岱峰等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会见客人一行并介绍学校有关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然,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参加活动。



徐剑波代表学校对谢经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成就和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相关情况。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山东农业大学历来重视统战工作、支持民主党派的发展,全力为党外知识分子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民盟农大总支具有优良传统和深厚基础,涌现出了陈瑞泰、余松烈、李家文、温孚江等一大批党外优秀人才和干部,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和粮食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民盟及其他民主党派的发展建设,奋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谢经荣高度评价山东农大在110余年办学历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果,代表民盟中央感谢学校对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关心和支持,并对民盟农大总支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多年来山东农大为党和国家输送了大量杰出人才,民盟中央将继续致力于加强“盟校合作”,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期待学校民盟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