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9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徐剑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冷畅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校上下全面争创一流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实事求是总结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客观分析新发展阶段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提出未来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描绘学校全面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美好蓝图。

会议通报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前期筹备情况,并对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对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党章要求,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党代表义务。三要遵规守纪,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保证参会时间和质量,确保大会按照程序顺利进行。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选举工作于2022年8月13日圆满结束,全校25个选举单位代表选举工作严肃规范、周密细致,符合党章和有关规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选举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要求,选举产生的270名代表,充分体现了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均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本次大会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后,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确定了特邀、列席人员名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