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获奖名单,我校揽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基层就业赛道奖1项,最佳助演团队奖项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2人,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学校于2022年3月—4月举办了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初赛,共推选出15份学生作品参加省赛复赛评审,其中,公共管理学院张丽敏、刘庆炜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法律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植物保护学院费美娟、尹晓晓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扎根土地,砥砺前行》从全省几百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拔环节,最终公共管理学院董文欣获二等奖,植物保护学院赵润晓获三等奖。

同时,赵润晓获基层就业赛道奖,董文欣获最佳主演团队奖。公共管理学院张丽敏、刘庆炜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获奖,既是对我校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极大提高了学生参赛的热情与获奖的信心。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推进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比赛,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