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科学探究类)落下帷幕,我校《五株高耐盐芽孢杆菌的鉴定及其对花生的抗盐促生应用研究》项目荣获全国决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CULSC)是全国高校生命科学领域的顶级权威赛事,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最具含金量、最具参赛价值的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共有来自528所高校的8614个团队参与。

为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国家级决赛,我校于7月30日承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生物学大赛决赛,来自全省高校的40余位生命科学领域专家学者齐聚我校,评审参赛项目、探讨教学改革新路径。作为本届大赛的承办高校,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与大家齐头并进、共同发展进步。

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已举办六届,有力促进了大学生学习生物科学知识及技术应用的自觉性,对于浓厚高校学风,营造双创氛围,培养大学生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意识,锻造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重要平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