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第八次党代会  新闻动态
聚焦党代会|学校公布第八次党代会宣传标语
作者:宣传部 出处:新闻网 日期:2022-08-30

近日,学校印发《关于公布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宣传标语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结合标语,综合利用网站、显示屏、橱窗、新媒体等宣传平台,营造喜迎党代会的良好氛围;同时严格规范使用宣传标语,加强本单位发布信息的审核把关。

 

附件:

    1.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在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走在前、开新局!

3.发挥优势,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全力谱写新时代山东农业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4.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5.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6.坚持改革创新,传承百年山农精神品质!

7.扎根齐鲁大地,扛起强农兴农责任担当!

8.坚持育人为本,努力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9.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走在前、开新局提供坚强保障!

10.全力谱写山东农业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12.开好党代会,喜迎二十大,锚定走在前,奋力开新局!

13.同心同德共谋新发展,踔厉奋发再创新辉煌!

14.以新思想统领发展,以新理念深化改革,以新思路推动工作!

15.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进取、争创一流!


鲁ICP备05002369号-1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