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校长冷畅俭深入泮河校区和岱宗校区,调研指导学校暑期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副校长高立明参加活动。



冷畅俭先后来到动科楼建设现场、学生公寓、餐厅、教室、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校医院、附属学校、幼儿园等场所。每到一处,冷畅俭都听取情况汇报、询问有关工作规划及进展情况、与一线师生员工深入交流。冷畅俭指出,学校的基本建设和服务场所改造提升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改善师生学习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办好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保障。冷畅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学生学习、生活场所进行科学规划,加快推进老旧宿舍改造,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要充分利用现有教学和实验资源,建设更多一流课程,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创新实践平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育更多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成果。要更新理念、细化标准、优化流程,持续提升教学辅助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师生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交通组织规划,细化教学计划安排,切实保障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图书馆、植保学院、经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