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8月24日,全省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在济南主会场和各市分会场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参加会议,代表省属高校以《健全“三大体系”,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题作典型发言。

会议传达了全国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凌文、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主持会议。

徐剑波在发言时表示,一年来,学校按照教育部、山东省委省政府部署,分析研判、主动应变、全员联动,旗帜鲜明地肩负起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责任,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具体工作中,落实“一把手”工程,健全“学校主导、学院主体、专业主责、教师主抓、学生主角,辅导员全力辅助”的“五主一辅”就业工作体系;落实排查摸底、就业公示、就业预警等制度,健全就业督导评估体系;精准施策、丰富举措,健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就业工作质量和效率,有力推动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