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8月22日,学校召开学团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和共青团工作,安排开学和迎新等近期工作任务。副校长张然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学团工作队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干担当应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张然指出,做好新学期学团工作,既要主动求“变”,打造工作特色亮点,又要坚持“不变”,一以贯之,继续发扬严实作风和奉献精神,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她要求学团队伍站位上要高,用开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喜迎党的二十大引领工作方向。推进上要稳,准确把握工作节奏和任务进展,充分用好学校大思政工作队伍。措施上要实,在具体工作落实执行上多下功夫,凝聚合力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和人文关怀。安排上要细,杜绝麻痹思想,做到事无巨细,信息畅通。作风上要严,坚持“一线工作法”,切实做到“工作有闭环,检验在终端”,同时挺纪在前,坚决守住“底线”。

学工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