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山东农业大学与泰安市中心医院签署“健康共同体”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嵇景涛,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倪庆宾出席签约仪式,共同为“泰山医养中心农大服务站”揭牌。

嵇景涛对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自2018年校院医联体建设以来,双方在专家坐诊、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密切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发挥各自优势,认真落实协议细节,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不断创新运行体制机制,以实际行动促进“健康共同体”快速发展。

倪庆宾介绍了泰安市中心医院近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期待双方紧紧围绕“健康共同体”建设,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打造校院合作的典范。

据悉,校院双方将围绕“健康共同体”建设,在医养结合、进修培训、绿色转诊、远程诊断、推荐诊疗、养老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后勤管理处、泰安市中心医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