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8月7日至10日,学校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研讨活动在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开班式上讲话,勉励参训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砥砺奋进、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剑波指出,今年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党外代表人士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永恒主题,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要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要珍惜学习机会、强化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谋划和推动工作,在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双高”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活动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威海市委党校于进水教授等专家作的专题报告,参观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考察威高集团、金猴集团等优秀企业,同时围绕提高履职能力、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广泛研讨。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主持开班仪式。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市级以上民主党派委员、统战团体理事,党外处级干部及有关专家教授30余人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