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7月14日,山东农业大学统一战线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在宁阳县伏山镇举行。

签约仪式前,学校专家一行实地考察了“西代和”蔬菜种植合作社、瑞前养殖肉牛农场、堽城坝景区化村庄、黄精种植产业园等地。在肉牛养殖基地,畜牧专家杨维仁教授对肉牛养殖产业的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指导,重点针对合理有效节约成本提出建议;在堽城坝景区化村庄,花卉专家郑成淑教授对景区化村庄建设中花卉选择及种植进行了现场指导。专家学者们还对伏山镇的乡村振兴规划、产业布局、农业人才培养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签约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与宁阳县政协主席张涛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史文宪和宁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倪海亮分别致辞,祝贺学校统一战线专家工作站在宁阳县伏山镇挂牌设立,对专家工作站赋能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水土学院院长刘传孝教授,赵武副教授分别就农禅生活空间设计项目、黄精产业园规划设计项目建设与伏山镇政府有关领导签订合作协议。致公党泰安市委及学校支部、学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负责同志,学校相关领域专家参加活动。

据了解,宁阳县伏山镇统一战线专家工作站以致公党农大支部的专家为班底,按照“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原则,专家们配合当地开展科研攻关、技能推广、洽谈对接、培训交流等活动,推动解决农村产业发展的技术短板、信息迟延等难题,实现农业科技力量助推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