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与烟台市蓬莱区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大学生思政教育基地、引才工作站等事宜进行商洽签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蓬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杰出席仪式,学工处、校团委、农学院及蓬莱区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与仪式。

洽谈会上,辛杰发表致辞,对蓬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多方深度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学校分别与新三和(烟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与中共蓬莱区委党校签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与蓬莱区委人才办签订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并依次举行揭牌仪式。

此次产学研洽谈会围绕携手培养高素质实用技能型人才,在思政教育、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合作,不断拓展教学资源与教育地域空间,纵深推进校企合作、校地共建新路径,充分挖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工作资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构建载体、搭建平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