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精神,更好地促进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发展,7月5日下午,教育厅民继处邓俊庆处长和二级调研员赵远征同志来我校调研,全省14所高校的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与会代表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规范发展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研讨,就管理体制、高校职责、校外教学点规范管理、专业开设要求、经费管理和监管机制等重要问题达成了共识。

邓俊庆要求各高校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各项工作,重塑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体系,构建办学结构合理、质量标准完善、办学行为规范、监管措施有效、保障机制健全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新格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