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7月8日,山东农业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靠金融与科教优势叠加,在数字校园、产教融合、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领域深入推进校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共同为“建习生班”揭牌。副校长嵇景涛、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董强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徐剑波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感谢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多年来对山东农业大学的信任和支持,简要介绍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最新进展。他说,山东农大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已有20年的合作历史,多年来,双方平等互利、诚实信用,在资金结算、项目融资、银校直连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打造了教育金融的服务品牌。学校也为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各个分行、各个岗位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成为双方合作交流的桥梁纽带。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搭建金融助力高校发展的新平台,打造校银合作共赢的新典范,为高等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在我省“走在前、开新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军在致辞时表示,山东农业大学作为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推动乡村振兴和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和山东农大已携手走过了20年的合作历程,多年的以诚相待让彼此增进了友谊、深化了互信。今天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建习生班”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拓展。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金融服务教育”的理念,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产教融合、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方面打造共赢生态,为山东农大加快“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前,徐剑波一行参观了中国建设银行集团山东省分行智慧政务大厅、智慧机房、寿光蔬菜平台和金融科技创新(山东)中心等,深入了解建行山东分行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在金融科技、服务现代农业等方面的创新成果。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工处、财务处、资产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