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8日,“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泰安长城中学挂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祥奎,学工处副处长宋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副院长朱树华,泰安长城中学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高三班主任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赵祥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招生批次、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从学生发展和就业等方面鼓励报考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宋伟代表学校与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赵祥奎与泰安长城中学校长刘勇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双方表示,以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和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普讲座、创新教育、教育教学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泰安长城中学创建于1996年,2003年为适应泰城教育发展需要改建普通高中,系泰安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学校新班子20209月成立以来,提出并实施“1426”发展战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两年来本科过线率屡创新高。

化学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在加强与中学合作交流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的同时,通过线上直播、公众号推送、发动全院师生线上线下全方位推介山东农业大学,学院书记、院长带队到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和服务工作,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促进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