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7月5日,学校3支“鲁喀专项”志愿支教队正式出征。副校长辛杰为即将赴新疆喀什的支教师生代表授旗,勉励27位支教师生秉承“登高必自”校训,砥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意志品质,在支教岗位上发挥专业优势、干出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交出最美好的青春答卷。

据了解,组建“鲁喀专项”志愿支教队是学校2022年“三下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暑期临近,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广泛组织动员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经过评审,全校共立项实践团队816支,参与学生21800余人。为保障活动顺利推进,学校开展了安全专题教育和业务培训,并为师生配发了有关防疫物资。

校团委工作人员,有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志愿支教团队师生参加仪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