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月4日,外语学院于泮河校区N502举办2022年暑期安全教育暨“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实践团队参加活动。

会上,辅导员李民强传达学校社会实践文件精神,就“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要求等做安排部署,并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强调疫情、人身、财务安全。随后,辅导员庞晓文为实践团队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培训,详细介绍活动形式、活动内容、注意事项等,要求学生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深入乡村、深入企业、深入基层,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为学院校省级重点社会实践团队授旗,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丰富专业知识,接受社会教育,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在实践磨炼中受洗礼、长才干、增本领。同时,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举身边实例,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珍视生命,平安出行,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假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